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新闻详情

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管道完整性技术培训班在成都举办

发表日期:2018-11-28 18:08:00    作者:  点击:1234  来源:

2018年11月27日,由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储运专委会主办,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分公司承办的油气管道完整性管理技术培训班在四川省成都市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

本次有来自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管辖的相关单位的管理和技术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储运专委会刘广文副秘书长介绍了石油储运专委会和管道完整性管理技术培训总体情况。石油储运专委会举办的管道完整性管理技术培训班已经覆盖国内所有管道企业的3000余人,并得到了大家的好评。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管道处吴斌副处长代表参训单位做培训动员,要求大家利用好汛期后年底前这段相对空闲的时间认真学习充电。管道完整性管理技术委员会张华兵秘书长对培训班做具体安排。

接下来石油储运专委会将按照管道完整性管理培训课程设计,对参训人员进行规范培训,考核取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