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第四届中国管道完整性管理技术大会将在杭州召开

发表日期:2014-03-31 00:49:00    作者:  点击:957  来源:石油储运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储运专业委员会、石油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油气储运专标委和NACE沈阳分会定于2014年4月22日-25日在杭州市召开第四届中国管道完整性管理技术大会;同时为促进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新设备在管道建设、设计及运营中的应用,同期举办展示会。

随着管道完整性技术在中国近十年的发展,管道完整性领域已覆盖到长输管道与站场,集输管网、燃气管网、海底管道、储气库设施、LNG接收站和市政管道等对象。目前,我国有相当比例的管道进入老龄期,管道安全面临严峻形势,对管道完整性管理提出更高的要求。本次会议内容将包括完整性管理,线路完整性、站场完整性,城市燃气与市政管网管理、腐蚀与控制、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等技术。届时,自来全国各地的专家、技术人员将汇聚一堂,对管道完整性技术的现状和发展进行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