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第一届中国液化天然气储运技术交流会将在深圳召开

发表日期:2013-12-02 00:46:00    作者:  点击:1089  来源:石油储运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储运专业委员会、国家能源液化天然气技术研发中心(中国寰球工程公司)、石油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油气储运专标委定于2014年1月7日-10在深圳召开第一届中国液化天然气储运技术交流会并同期举办LNG国产化新技术新设备展示会。

液化天然气产业的飞速发展有力推动了我国液化天然气接收、存储、输送、安全运行等各环节相关技术的进步,本次会议将汇集国内外LNG行业研究机构、生产运行单位、设计及工程建设单位、设备厂家等管理人员与技术专家,针对当前行业市场需求和技术热点,重点探讨LNG的供应、需求与发展、LNG安全存储,LNG液化新工艺,接收站,液化工厂、加注站及管道建设与运行管理等焦点议题,集思广益、共同促进液化天然气储运技术产、学、研紧密结合,推进我国液化天然气产业的蓬勃发展,加快推进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在重大工程中的推广应用。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技术人员将共聚一堂,对液化天然气储运技术的现状和发展进行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