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道行业观察 > 新闻详情

NACE发布新型IMPACT PLUS腐蚀管理工具

发表日期:2018-03-21 16:58:17    作者:祝悫智  点击:2633  来源:《管道科技信息》2017年第12期

近期,NACE国际研究所推出新型腐蚀管理工具--IMPACT PLUS,世界上首个用于基准实践和改进腐蚀管理平台。这类平台旨在提升所有行业的腐蚀管理绩效,应用范围从管道、桥梁到海事和防御系统等。作为专业管理人员的使用工具,该系统程序通过使用过程分类框架、成熟度模型和基准测试技术来平衡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
IMPACT PLUS是一种在线网络工具,包括定制腐蚀管理流程分类框架、腐蚀管理成熟度模型和参考资料库。IMPACT PLUS门户及其相关产品套件由一支成熟的行业专家团队设计。IMPACT PLUS用户在管理资产的过程中,可随时咨询经过培训具有腐蚀管理和咨询专业知识的导航员,导航员将帮助客户评估和比较他们当前的资产管理策略,并就未来的资产保护和腐蚀管理策略提供建议。
IMPACT PLUS门户包括以下特点:(1)腐蚀管理专业人员的综合性平台,旨在将公司推向更高的业绩水平;(2)采用通用的语言和结构以确保组织中各个层次的沟通;(3)运用简单的方法能够减少企业管理流程中可能由于机械性、完整性或人为错误而导致资产生命周期缩短的漏洞;(4)腐蚀管理成熟度模型创建了活动、投资和最佳实践的路线图,提高了绩效;(5)参考资料库可以管理通过门户所有组件收集的知识和信息。

祝悫智 编译自《World Pipelines》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