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新闻详情

19年第三期管道完整性技术二级培训在烟台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19-07-15 18:18:00    作者:  点击:2383  来源:

2019年6月25-28日,由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储运专委会与石油工业化标准委员会油气储运专标委联合主办的2019年第三期油气管道完整性管理技术二级培训班在烟台顺利举办。

虽然正值油气企业繁忙的上半年末,但本次二级培训班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学员参加踊跃。

石油储运专委会通过精心筹备,准备了精美的纸质培训讲义,协调了国内多名管道完整性管理技术专家,在3天的时间里进行了精彩的授课。通过充分运用幻灯片、视频动画、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扩展资源等工具,提升了课堂气氛,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通过培训满意度调查,培训获得好评。


考试现场

石油储运专委会是国内最早成立的管道行业组织,积极承接政府职能,服务油气企业。主办了“中国国际管道会议”等国内最高规格的会议和“中国油气管道完整性管理技术大会”等极具影响力的专项会议,成员单位覆盖国内所有大中型管道企业,积极发挥行业学会平台作用,深受油气企业信赖。

自2015年起,在有关部委的指导下,石油储运专委会联合石油工业化标准委员会油气储运专标委(GB32167管道完整性管理国标归口管理),计划用3~5年的时间,对国内管道管理相关从业人员进行系统、全面的培训认证。目前培训覆盖近5000人,为国家全面推行管道完整性管理的政策落实和国内管道完整性管理水平提升贡献力量。